慕玖.

超爱杨九郎.

德云总局(二)

群像预警❗️❗️❗️注意避雷💣💣


如有撞梗或雷同纯属巧合 请联系我删除 禁止上升蒸煮🙅🙅🙅


前文戳这里. 


都准备好以后 杨九郎就带着队伍出发了 到了现场拿出警察证 带队进了警戒线 看着九熙和九华说“九熙九华 一会儿你们负责在这里做一下痕检 勘察下现场”说着从他们的箱子里拿出了两个口罩递给了张云雷一个示意他带上 然后走向前去回头看了他们一眼“孟哥和九良已经把尸体运回局里了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发现一切证据.”带好装备以后他们几个人便开始搜寻着四周.不一会儿便听见九熙来了一句“找到了.”几个人凑了过去看着他.张云雷对着他笑了笑看着他“找到什么了九熙.”九熙举起了刚刚采集到的指纹递给了他“这是我刚才在墙上采集到的指纹.”杨九郎见状拍了拍他的肩膀“好样的九熙 回去交给九龄 让他和死者的指纹做一下对比 如果不是的话就跟资料库进行匹配”说完便又各自去取证了....过了一会儿大家都回到了警局 九龄九龙他们已经查完了监控 九熙把刚才现场采集到的两枚指纹递给了他让他进行一下对比 这个时候孟鹤堂周九良也走进了办公室 孟鹤堂把尸检报告往杨九郎那一扔坐在了椅子上闭目养神“累死我了 九郎你自己看吧.”杨九郎接过了尸检报告 看了看上面的死亡时间 又抬起手看了看自己的表 在脑海里根据目前的这些开始构造场景 一个小巷子 一名26岁的青年 还有一个面容不详的凶手 这个凶手身高应该一米八以上 因为苏生本人不算太矮176cm 所以要是想从背后袭击的话比他高大是必备的一个条件...杨九郎身边的人看着他闭上了眼睛 便知道他是在构造现场了 过了一会儿 正好在九龄对比完指纹的时候九郎睁开了眼睛“所有人 两分钟以后会议室开会.”说着自己便拉着张云雷走进了会议室.

会议室

杨九郎给他们讲着刚才他构思的情节 拿着遥控器把图片调到了尸检报告那页 打开了激光笔画着“我认为 凶手身高应该在一米八以上 因为我看了死者的尸检报告 死亡原因是背后连捅数刀致死 所以说要完成这个动作 这是一个必要的条件.”看了看他们继续说着“而且死者的钱财什么的都没有少 所以此次案子定性为仇杀.”抬起头严肃的看着他们敲了敲桌子“九龄 附近的监控有拍到什么吗?”九龄用电脑连上了白板“我查到了附近唯一一个好使的监控 我把视频放出来你们看一下吧.”说着他便把监控视频放了出来 大家坐在座位上仔细的看着 杨九郎用激光笔在死者的脸上画着圈“这就是本案的死者苏生.”突然看到了什么 郭麒麟喊了一声“九龄哥 停一下.”这时候可以看到苏生的后面跟着一个一身黑捂的只剩下一双眼睛的人“他在跟踪苏生.”张云雷看了看开口说道.

————————————————拉线

没错我又在这及时的地方拉线了

有感情线有私设 日常瞎写希望红心蓝手评论支持 明天会正常更新 敬请期待.

评论(19)

热度(52)